处女座9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进入了处女座的月份,处女座的你总算觉得精神大振,有心力去进行自己一直想做但一直被搁置下来的计划,计划进行的过程也相当顺利,即便碰到问题,也容易迎刃而解,计画完成度十分的高。整个人也多了几分自信起来,让大家都愿意把重要事情交付给你,让你有被重视的感觉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单身的处女座,本月不妨主动积极一点,由你踏出第一步,不管成功与否,但至少你已经勇敢向对方表明心意,你自己也不会后悔你所做的决定。而已经有对象的你,试着表达你对对方的热情,或许你的方式有些生涩,但对方可是甜在心里呢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财运普通,不过本月的你蛮容易挥霍乱血拚,往往看到标价和品质没有相差太多的商品,也懒得货比三家,直接出手打包带回家。东买西买之后,才发觉自己要嘛不需要,要嘛就是已经有了类似的物品,让你不知当初买下手的原因到底是为了什么。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德国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缟玛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