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秤座9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脑中有许多想法,但尚未完整的组织成形,零散的片断让你想找人商议,却也不知该如何表达你的意思,不如先放在心里沉淀一下,有了更明确的轮廓之后,你也就清楚了方向,明白该从何处着手或是补强,让自己的想法更加完美。

  爱情运:☆☆

  单身的秤子们似乎有情,但流水却无意,满心的爱恋只能停在嘴边心里,就是送不到对方手中心上,暗地相思的无奈,但你也觉得具有美感诗意。有伴的人最近似乎也不跟对方浓情蜜意,这让另一半有些不满,小心为此起口角呢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面对几笔金额较大的支出,你会显得有些犹豫不决,迟迟无法做出决定;投资人可能也为了是否要收手或是跟进的问题而头痛不已。不管结果为何,做出决定后就别再后悔,终日为了芝麻小事犹豫不已,怎么算都不值得。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奥地利,波兰,匈牙利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蓝色玛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