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羯座9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本月的魔羯座很有机会扩展个人视野,也许是参加不同的进修课程,或者是准备接触异国风土民情。但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得花去你不少时间,一不小心就可能遗漏,记得把待办事项先行写下,才能一一检查是否有所疏漏喔!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感情运大致平稳,有伴侣的你不妨带另一半来趟远行旅游,找个两人都有兴趣的地点,进行一次心灵之旅,这趟旅行除了让彼此放松以外,双方共同的回忆又多了一项。单身者要让自己再放开心胸些,才会看到你从未在对方身上看到的良善面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过于相信自己的分析,但最后的结果反倒让你感到挫败。其实你的判断力和敏感度不是没有,只是你忽略了一些你认为不重要的小事情,但成败的关键就在于那些你认为不重要的小事上,这可能也出乎你的意料吧!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荷兰,丹麦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玛瑙化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