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瓶座9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

  某些已经延宕许久尚未解决的僵局,情势似乎正慢慢明朗,在经过一番抽丝剥茧之后,其中的来龙去脉也逐渐浮上台面,逼使你正视进而接受,由不得你继续回避。结果无论伤人与否,趁此机会你也能下定决心做出你的选择。

  爱情运:☆☆

  如果过去你都没有坦白的表现出自己,那么这个月也无法再继续假装下去。一些不经意的小动作或言语,都会让你在另一半面前显露出你真实的本性,对方能否接受就得看对方的决定。而已经有伴的人,长期未决的小事此时又被提起,即便会引起两人关系的紧张,但你也不想再继续压抑下去了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

  财运不佳,主要起因是你打肿脸充胖子。这段时间会有一些外出游玩的邀约,你也愿意前往参加。但到了买单的时候,你好面子的个性总让你抢着第一时间掏腰包,出手前不衡量的后果,就是口袋老是空空如也。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瑞典,挪威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透明玛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