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鱼座9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双鱼们在本月会碰到不少必须与人协商、斡旋的场合,总而言之,这个月你几乎无法避开人群,如果无法避开,那么只好让自己身处其中时能感到自在圆滑。另外,这段时间如果要进行合约磋商,特别要留意细节内容,否则容易被对手占到便宜喔!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这段时间由于你常周旋在人群中,对已经有伴侣的人来说,看在另一半的眼里,对方心里可能会有些不是滋味,当然胡思乱想的机会也高出许多,设身处地想想伴侣的感受,你就不会觉得对方幼稚爱计较;而单身的你倒是会有些浪漫邂逅,不过能不能好好发展,可能还要时间观察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财运有些小小的波动,但你也不用太过紧张,起伏的范围都还在你能接受并且掌握的范畴中。这段时间倒是可以着手进行你的理财计画,最好是将钱交给你信任且专业的财务人员,由他操盘,收益会比你亲自执行大上许多喔。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西班牙,葡萄牙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红缟玛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