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羊座10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白羊座生活虽然有些紧张,但还是可以在不慌不忙当中,找到轻松卸下坏心情的方式。尽量多找朋友叙叙旧,更不要躲在自己的小窝搞自闭。如果有朋友自远方来,甚至可以当个导游,趁机到一些比较少去的场所,呼吸新鲜空气,更可以让自己在精神上有满足的感觉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单身的白羊,或许因为爱不到对方而心情沮丧,甚至以消极的表现来引起对方的注意。应该先沉淀心情做好再出发的准备,不要因为情伤而一蹶不振。有伴的你,会因为小小的口角,或者因为沟通不良的问题,而使双方陷于不安,遇到问题时必须冷静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在这个月当中,白羊任何的投资都会出现不利的状况。在偏财运方面,切勿太过于相信自己的直觉。多看看现实中的状况,是不是真的需要做不同于以往的理财方向,要考虑清楚再做决定。应该照顾好自己的荷包,不需要的花费就先省下来,以免因此赚得不多反而让荷包更瘦了。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东南亚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项链圆形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