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座10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

  这个月的你工作压力很大,不是老板的故意挑剔,就是糊里胡涂的不知为什么出差错。一切都不在你的控制之中,有任人摆布的感觉。因没日没夜地工作造成饮食不正常,甚至让你的健康亮起红灯。必要时请做些适当的放松,才不会因身体的不适和心里的不开心,影响整个人的运势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单身的金牛座,似乎没什么事情需要烦心,所暗恋的对象稍稍对你一个似有若无的眼神或是动作,就让你的心情七上八下,很想放弃这种惹人的相思之苦。而有伴的金牛座,要给对方一个拥抱和轻轻的问候,不可因为忙碌而忘记身边的另一半,让你们的感情变淡了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☆

  金牛座在这个月,没有什么想要消费的欲望,这是个好现象,可趁机计划一下财务的运用。你偶尔会因一时的兴起,忘记了经济上的小小拮据,而打乱了原本规画好的金钱使用方式。但是如果是为了要让家人有比较优渥的生活,那么就只好牺牲一下自己了。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北欧或俄罗斯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项链立方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