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子座10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双子座

  整体运:☆☆☆☆

  双子座在这个月当中有很多玩乐的机会。忙碌之余,为了让自己不要太沉溺于锁碎的工作当中,会刻意地用高昂的情绪来号召亲朋好友,一起安排余兴节目放松身心。但切记不要因为玩乐过度,而忘记原本应该做的事情。同时朋友的怂恿或要求也要注意,别贸然做出非你本意的决定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双子座本月的爱情可以说是起伏不定。单身的双子带了些冲动的激情,有时一个不经意的眼神或说话方式就会让异性难以招架,不知该如何面对你,以至于对你敬而远之。有伴的双子要保持冷静,小心双方在言语上的冲突,可别因为一时冲动,在肢体上的碰触造成伤害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☆

  本月的双子座在投资方面特别有一股冲劲,甚至会有一股突如其来的好运。但是要注意下手的时机,一旦错过就不属于你的了。平日的消费可别在冲动下做决定,会让你买了以后都不常使用的东西。或者因一时的感动而买下根本不需要的东西,造成了事后反悔的遗憾。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北美(美、加)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项链粉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