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座10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

  这个月的巨蟹座,家庭中的琐碎事务会让你很烦心。可和家人谈谈最近的工作状况,但最好是在回家的时候,把不好的心情暂时抛到脑后。即使你不想让家人知道自己的难处,但借机多与家人接触互动,也能适时地纾发压力,不要把心事放在心里,把自己闷坏了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单身的巨蟹在这个月中,认识异性的机会较少。但在职场中,或许有机会发现让你心仪的对象,不过这个人好像原本就存在,只是从未引起你的注意。有对象的巨蟹座,和另一半的关系没有进展,倒像是老夫老妻般的相敬如冰。在柴米油盐之外,还是需要一些生活情趣喔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这个月你的财运停顿了下来,没有什么长进,不管投资多少都无法进帐,甚至还倒亏了一些。为了保住老本,可以先暂缓投资的动作,趁这个时候,从观察者的角度了解状况,等待下一波进场的时机。偏财运也不佳的你,连乐透都不要买喔!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东北亚(日本、韩国)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项链十字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