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子座10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狮子座

  整体运:☆

  这个月的狮子座,与人沟通方面出些状况,过度执着于自己的想法,别人很难和你沟通。在处理事情方面,也无法以客观角度来面对。而家人之间在互动上的状况问题,也让你无法有办法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。内外的双重压力下,导致你难以放松,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!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单身狮子的爱情运平平,可用你一贯的亲切作风,把爱散播给每一个朋友。也许在某一个场合,就有异性对你产生好感。已经有对象的狮子,本月不要因为烦恼生活上的事情,而忘记了另一半。再忙也要给对方一个电话,或是一个贴心的简讯,而你得到的响应也会让你心情好很多喔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☆

  狮子座这个月对投资方面没有太大的野心。更因为生活上的烦扰,让你没有多余的心力来理财。手边累积的账单要记得准时缴钱。家庭开销也会增加不少,必须做一个适当的安排。因为你很可能因为外在的活动费用增加,而使你的财务状况有些吃紧。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南欧或北非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项链三角圆形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