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女座10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处女座这个月会想计划一个小小的出游,以增加和家人多一些的互动。但遇到突发的阻碍,使你的旅行计划失败,让你感到沮丧不已。在与人的交际应酬方面,也兴趣缺缺,慵懒得不想出门。在工作上,老板会给你一些无形的压力,言语上多些龟毛的要求,使你上班时无精打采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单身的处女座,这个月的爱情运好像被命运牵制住一般,不管你对谁释放出好感,异性都会不明所以地躲着你。不知道是哪里出了状况,让你不知所措,也许就选择自闭了。有伴的处女座,将有机会认识其它的异性朋友,可别因为互相聊得很愉快,而让自己有了精神出轨的机会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处女座有很多投资的机会,尤其是别人在互相报好康的时候,刚好被你听见,也跟着放手一搏。只是自己的财运并不如理想中的好,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,要分散投资风险。虽然命好不怕运来磨,但仍旧必须要小心,谨慎选择对你比较有利的方向,而不是随着别人起舞。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太平洋岛屿(XX岛)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项链三角+四方,或七芒星坠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