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秤座10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天秤座,很想让自己有一番作为,在计划与执行上有很大的冲劲与活力。一定要事先做好计划,再决定进行的方向和方法。最好不要单打独斗,在执行上可采用众人的力量来完成,不要做过度的自我判断,以免因为不周全而失败。多听听别人的意见,以考虑不同的执行角度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因为忙碌于工作,单身的天秤座根本没时间,也没心情考虑自己是不是需要爱情,更别说如何让异性更注意到你。而已有对象的天秤座,也因为工作的状况而让你的爱情运平平,没有什么太大的进展,只维持平常的嘘寒问暖,但是不至于疏于照顾另一半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天秤座,进帐的速度非常快,但因在财务上没有做适当安排,消费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速。大多是因为一时的冲动,和为了要妆扮自己,而做了过多的消费。在投资方面,有一点点偏财运,只要小试身手就好,不要花太多的钱,以免在投资报酬上没有达到预期的回报。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英伦三岛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项链紫晶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