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蝎座10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本月的天蝎座在工作上有很多不同的点子,但是代表好运的木星在你的本命宫中受克,使你的好主意无法发挥得淋漓尽致,而显得有些郁郁寡欢。有时也会因为过度的自信,不想被迫更改做法。在没有预留后路的情况之下,无法冷静面对问题,加上火气暴涨,让别人很难和你沟通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☆

  单身的你,这个月特别对年长的对象很有兴趣。如果不在乎年龄的问题,不妨给自己一个机会,感觉一下不同的爱情,也许多一个朋友也不一定呢!有伴的天蝎座,会因为无心之过,使原本两小无猜的你们心里觉得不舒服。只要低头陪个罪,阴霾还是会过去的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天蝎座这个月的投资理财计划,总是赶不上时局的变化。不管投入多少心血和金额,在投资报酬率上都无法做实质的回收。不妨多放一些注意力在与房地产有关的投资项目,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想法,当做下一波的投资计划,也可以提早做准备。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土希埃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项链剑形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