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座10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射手座,因为群星聚集在交友宫位,让你的朋友运超旺。不时有人找你出游,有好吃好喝的,也不会忘记告诉你。让本来就很容易开心的你,觉得自己好像国王一样被爱戴着。工作上会有因公出差的机会,但却因无法分身帮忙朋友处理事情,而感到烦恼甚至有些沮丧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☆

  单身的射手座,会在几次出游的机会中,经朋友介绍认识新的朋友,在不想扫朋友的兴致之下,便会试着交往看看。已有对象的射手座,可在这个月,和另一半计划去一些比较不常去的娱乐场所游玩,或者选择一家餐厅饱足一顿,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喔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这个月中,你出游的机会变多了,出差的机会也不少,因此当然会有许多的花费,可能也没有多余的金钱让你可以超额使用。在这个情形下,你的经济状况很吃紧。除此之外,如果你平常有固定的投资习惯,这个月可不宜有什么太大的投资动作。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中亚、南亚古城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项链Runes字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