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羯座10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魔羯座这个月的工作份量超重,甚至会把全部的生活重心放在对工作质量的要求与努力上。你一想到就要马上执行的作法步骤,就会令自己忙碌到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。在另一方面,因为埋首于工作中而忽视朋友给你的关心,这对你的人缘和人际关系可是一大的考验喔!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因忙碌于工作,有伴侣的你,和另一半的关系降到冰点。想要维持良好的互动关系,却总卡着行有余而力不足的情况而难以改进,甚至会放弃努力。单身的魔羯座,因在工作场上表现抢眼,将会吸引众多人的目光,而引来异性对你的好奇,可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喔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魔羯座会有贵人相助,让你额外多了一些零星的赚外快机会。财运来了无法挡,不仅自己的的一般性开销维持住,荷包也赚得饱饱的。但小心不可志得意满,财运来得快去得也快,如果不想把赚来的辛苦钱瞬间花掉,最好把它们存起来等到好时机用来投资。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欧陆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项链幸运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