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瓶座10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

  出门在外难免会想家的时候,这个月的水瓶座大部份的时间必须远行,只身在外打拼,无法照顾家人和朋友的心情,总觉得也没有人可以了解自己,让你有一种孤独的感觉。但是埋首在工作中,似乎也没有达到预期的进度和效果,有一些瞎忙、浪费时间的感觉。

  爱情运:☆☆

  面对爱情,水瓶座独特的自我风格实在令另一半无法理解。这个月你甚至会有拒绝沟通、不想回答的情形,使你们的关系遇到了新的瓶颈。而单身的你,仍然执着于寻找心中的理想对象,但如果连自己想要怎样的感情对象与条件都不知道的话,再多的寻觅也是枉然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

  这个月的水瓶座财务状况没有明显的好转,像往常一样的消费方式,并没有让你觉醒。除了工作上的正当花用之外,任何额外的支出也没能好好安排。花钱的时候太过冲动的后果,你连后悔都来不及。如果你能打从心里彻底改变你的生活方式,才有翻身的机会。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澳洲、纽西兰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水晶灵摆项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