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鱼座10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

  使尽全力在工作上的双鱼座,这个月的工作压力不小。不是莫名奇妙的出错,就是规划好的行事例和进度被延误,无法执行。原本有出去散心的计划,也因为工作量的不稳定而放弃。心情沮丧的你,很容易陷入低潮,导致身心出现一种对工作的倦怠感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☆

  本月的双鱼座虽然工作不顺遂,但可期待在爱情路上小小翻身。已有伴侣的你,可以花一点小钱安排一个浪漫的晚餐,或是趁假日时找个浪漫小屋度假,增加彼此的感情。而单身的双鱼座人缘很旺,从你身上散发出的魅力,会让人有忍不住主动向你示好的冲动,可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喔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本月的双鱼座有很多动态式的消费性活动。不少场合需要你出钱出力,在你的不忍心拒绝说不的情况下,使收支无法平衡,财运状况更难以明确掌握。除了自己个人的娱乐性消费之外,就只能在不同的场合中随机应变,真的实在无法拒绝就选择落跑吧!

  休闲建议:

  休闲型态:旅游地点~中南美洲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项链附随身镜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