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羊座11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向来粗神经的你,这个月似乎像变了个人似的,心思敏锐了起来,对于他人是否别有居心,你在第一时间就能察觉,但对你来说,这也让你大而化之的个性感到十分困扰。不过本月的直觉力相当不错,好好发挥的话,也会让你少走许多寃枉路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爱情运有待加强,单身的羊儿们本月在你爱我,我不爱你的迷宫里打转,让你有些疲累,甚至想暂时不沾染感情,以免惹来一身腥。有伴的羊男羊女则是热情降温,让另一伴有些一头雾水,不知道该如何配合你现在的步调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

  虽然本月有着不错的直觉,但不代表在投资上就能无往不利,所以不要太过滥用。本月的羊儿们也要尽量避免参与投机性的投资方式,你所赔掉的金额是会高于你所赚取到的数目,可别因为他人在旁起哄,你就为了赌面子而撩落去喔!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星球冥想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水晶摆设~六面水晶柱(平直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