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座11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

  过于频繁的人际互动,其实对你的心理产生了莫大的压力,对于应酬般的客套寒暄,多了也让你觉得其实根本不用如此惺惺作态。但有些时候为了其它因素,你也无法明快的拒绝邀约,于是只能勉强自己周旋在这样的场合之中,让你觉得身心都相当的疲累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由于外出的时间及机会都增加了,因此,单身的金牛们认识新朋友的机会也比过去多,不过因为你大多是勉强自己出席,所以即便有遇到有好感的对象,你也不见得会多加留意对方,让机会白白溜走。有伴的金牛们容易紧迫盯人,彼此都觉得快要窒息,难以靠近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

  作风保守低调,在金钱的使用上也就格外小心谨慎,严格的要求自己不要进行预算以外的消费。除此之外,你开始检视起自己的理财计画,针对没有获利的部分,你也会做出决定,重新调整你的布局,再次开始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颜色冥想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水晶摆设~六芒七星阵(七个柱型水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