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子座11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本月的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多花心思及耐性,许多事情太过于琐碎,无法立即获得解决,让你相当抓狂,脾气自然大受影响,工作进度当然也不如过去一样顺利。试着让自己平心静气,专心在眼前的事物上,扎扎实实的一次做好一件事,才不会有手忙脚乱,最后发现自己只是瞎忙一阵的郁闷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向来给人轻松欢乐的你,这段期间像是换了个人似的,整个人看起来阴沉沉的,任谁都觉得难以接近,如果还在单身的人,桃花当然早就躲你躲的远远的,怎么可能再来接近;已经有伴的人也是一样,三两句话就迁怒到对方头上,不是每次都可以床头吵床尾和的啊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这段时间,双子们的手头不甚宽裕,虽然嘴上说着再不省钱就没钱,但遇到死党吆喝、新鲜有趣的商品摆在眼前时,你想省钱的决心马上就被丢到九霄云外,你的皮夹子当然也就愈来愈薄啦!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空 冥想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水晶摆设~精神堡垒晶柱(四面柱、尖端如小金字塔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