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子座11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

  向来乐天的狮子男女在这个月似乎失去了活跃,整个人懒洋洋的提不起劲。加上眼前诸多需要赶工才能完成的事项,更让你有种想逃开一切,不顾后果的想好好放自己一场大假。但你也知道现实与梦想总有落差,只能认命的压缩自己与时间,再好好的喘口大气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已经有伴侣的你,这段时间要多注意自己的情绪,两个人往往因为小事引发战火,不管是大吵一架或是冷战以对,僵持的局面可不是送朵玫瑰或是一顿烛光晚餐就可以谈和的;至于单身的狮子男女,别对长辈无意或有意的居中牵线嗤之以鼻,缘份说不定就在其中呢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金钱运普通,一进一出的收支,让你在金钱运用上不用花太多的心思,临时性的支出也足够应付,本月的你似乎也没有想花钱的欲望,不妨趁此时重新整算过去的开支,才知道未来在钱财部分要如何做更精确有效的运用吧!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意守冥想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水晶摆设~晶球水力滚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