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女座11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有些时候,听人说话不能只听表面,有些人说话总习惯带有弦外之音,如果你分辨不出来,傻傻地只按字面上的意思解读,那可就会让你吃上闷亏,说不定你还兀自疑惑着事情怎会如此演变?而大家也会对于你的不在状况内觉得不可思议吧!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有伴侣的你,双方总无法安静的相处,你们的时间总被切割、打散,导致两人只能匆匆忙忙的约会,想谈心聊天的机会也少了许多,彼此都有些不满的情绪滋长着。至于单身的人,约会时可别只顾着聊自己想聊的话题,也得关心一下对方有没有同样的兴趣喔!否则会被认为很失礼的呢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财运没有太大的起伏,如果最近想要进行新的投资,不妨委托专业人员为你操刀,你也可以趁此机会在一旁多多学习,日后轮到自己操作时,才不会像无头苍蝇一样,不知道从何下手。本月也会有些小小的外快,就当作是犒赏自己的零用金吧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记忆冥想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水晶摆设~天然水晶晶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