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秤座11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你想独占什么?又不肯放弃什么?你确定在你得到最想要的事物后,你就能一帆风顺并且就此开心自在?你又如何保证放弃之后,新的选择不会带领你到更新更好的境地?丢弃、出走,偶尔冒一次险,你才不会永远局限。

  爱情运:☆☆

  花前月下的确浪漫,但回归现实生活,你仍需要面对不浪漫的日子,有伴的人不要怪另一半不够体贴与浪漫,换个角度看,对方只是用一种务实的方式照顾你,希望你过好而已。单身的人别老把别人无意的目光当作是大家都为你倾倒,自信过度可是会引来更多讪笑的目光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进入一个计画之前,请你先想想,你是对这个产业有了足够的了解才放心投资?还是只是看了几篇文章或是有人向你说尽好话推荐,所以才砸进手上的余钱?急病乱投医的理财方式很难会有真正丰富的回收,赔上一笔是不是更加不值呢?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塔罗冥想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水晶摆设~水晶球(直径五公分以上的,连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