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蝎座11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来自工作环境的要求,似乎都在挑战你的底限与原则,不合理之处,你总试着去想出解决之道,即使当下要受些委屈,你也会强逼自己接受,日后再慢慢扳回胜利。好在,你并不是老处在挨打的局面,总是会有惊险开脱的情况,让你觉得自己还有些运气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爱情总不在预期之中发生,有时在你还没有回过神来,就坠入了感情中,单身的你不要再为自己设下限制,放胆再去爱一回,你才更加明了自己仍有爱人的深度;有伴的人适时表达出你柔情的那一面,不要吝惜让伴侣知道你对他的关心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这个月总是有些不预期的花费产生,虽然金额不大,但林林总总加起来却也让想精打细算的你感到财务的难以控制。尤其是突然而来的聚会邀约,往往都是花大钱的时刻,出席参加前可得要好好打听清楚消费底限,免得荷包大大失血而回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心位锁定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水晶摆设~六芒七星阵(七颗球型水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