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羯座11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如果你想为你所关心的族群尽份心力,那就趁现在实际行动,亲身投入其中,和不认识的人为了相同的愿景一起努力,这种不求回报的付出也让你的心灵感觉富足充实,同时,也肯定了自身的价值,令你更有勇气面对你所遇到的不如意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单身的你有机会在团体活动中结识志趣相同的对象,不过还是需要多观察一些时间,毕竟不是志趣相投就代表彼此速配,有些人还是只适合当战友、伙伴而已。已经有伴侣的你不妨让另一半融入你的团体中,让对方有机会了解你的另外一面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对于有意和你共同合资的投资计画,务必要将相关事宜划分清楚,否则很容易滋生事端,不但伤了大家的和气,而且也没有实际成果出现,可谓人财两失。并且保持平常心,期望太大,如果遇到挫折,所承受的失落也相对很大,反而影响心情,无法理性判断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水晶冥想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水晶摆设~雕刻、造像水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