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瓶座11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或许是找到了新鲜刺激的工作挑战,也或许是你对自己的定位有着更透彻的深入了解,不管是哪些原因,总之,这段时间是你专注发展事业的大好时期。不妨就趁着一股冲劲,努力鞭策自己向更高的目标前进,才好慢慢品尝这份深刻的成就感。

  爱情运:☆☆

  事业得意,不过爱情就差强人意。单身的瓶子们花了太多时间与心力在建构自己的事业王国,因此也无暇关心到自己的感情生活,只是偶尔会感到隐约寂寞,但对你来说也是什么了不得的大事;至于有伴的人,可别整天以办公室为家,另一伴也是需要你关怀的拥抱啊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

  由于你卖力的工作表现,除了让你找到工作新乐趣外,最直接的当然就是上司给你的奖赏啦!或许奖金数字不大,但对你来说,它的实质与意义都对你是一种最佳的肯定,让你知道你的辛苦没有白费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意识流冥想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水晶摆设~金字塔型水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