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鱼座11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本月的鱼儿们很有机会接触到过去未曾接触的领域,未知的领域总是会引起你的兴趣,忍不住想要多加了解,不过没有太强持续力的你,这次似乎也是只是三分钟热度,在还没有完全了解之前,你又跳到其它领域之中,旁人看了只觉得你还真是喜新厌旧啊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单身鱼儿散发魅力磁场,不过你吸引到的对象都十分具有特色,换句话说,都不是平淡无奇之人,在相处上当然更有火花;已经有伴侣的你,可以腾出一段时间来,带着另一伴到国外走走,过个两人假期也是不错的安排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本月可能会有些额外开销, 为了以防万一,建议手中如果有闲钱的话,先暂时存放在银行或邮局,不要急着购物血拚,说不定这些闲钱在紧急关头上会用的到,届时也不用再想该如何筹钱等这些伤脑筋的事了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出体冥想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水晶摆设~小紫晶洞or天然水晶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