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羊座12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白羊座能够持续获得土星带来的成长。会有面对各种与国际文化交流的机会,不论是出国走走、阅读一些深富哲思的书籍,都能提升自己的层次,这对于平常总是行动走在思考前头的白羊座而言,不啻是一个停下脚步吸收知识,呼应出内心的真正想法,重新调整人生追求方向的好机会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对于已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而言,这个月的感情会持续的成熟稳定,惟需注意的是,有时白羊座难以放弃自尊、也不想多谈的沟通方式,可能会使两人的关系稍稍降温。而没有伴侣的白羊座,对于感情的态度趋向冷静、实际,因此降低了在感情上的冲劲,或是将对感情的投入,转到人生事业的经营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

  白羊座这个月的投资运势不是很好。会因为一时莫名的灵感,就想直接从事一些风险其实很大的投资,结果等于盲目的将钱丢进海里,后悔也来不及。但如果能谨慎的思考平常理财的方式,对过度支出的部份检讨改进,反而可以守住稳固的财源,即使看来有点保守,但也是累积财富最稳当的方式喔!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水生动物欣赏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电气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