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座12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金牛座会面临生活上的压力,因此内心想要寻求自由呼吸的空间。也会特别重视所拥有的学历背景或是与国际交流的能力,如果觉得不太足够之处,会想要继续投资在学习方面,或是有出国念书深造的打算,但如果想在短时间内提升实力,不如每天都多营造一点接触外语的环境,反而成效可以更快看见喔!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已有伴侣的金牛座会因感受到家庭的压力,而与另一半相处的不太好,在承受不了压力的情况下,要冷静的面对自己心里的情绪,不要轻易说出一些过分的话,会使两人关系降至冰点。对于没有伴侣的金牛座,则有可能借着家里人的介绍,而认识事业有成又浪漫的白马王子或白雪公主,而且还会有深入认识的机会喔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金牛座会从家庭中获得投资上的支持或引导,但也因为旁人的介入,导致与当初的目标有点出入,作法上也不一定能够获得合伙人的接受,因此接受外援时,ㄧ定要先和合作的团队沟通。而因为金牛座天生对财务的才能,有了这ㄧ笔可靠的财源,就能在市场上获得相当的获利,进而也对事业发展达到潜移默化的正面帮助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逛动物园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堇青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