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子座12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双子座会在与他人合作时,看到事物更深一层的内涵。虽然在既定模式的事务上,无法一下子就随着想法的成长而改变,但是渐渐的还是会接受理念的熏陶。可是由于外在环境的变动不明,这个月的双子座势必会在理念与方向的寻找中挣扎摆荡,这时如果寻求身旁老朋友的帮助,多听听他们的意见,或许会让你对未来看的更广更远喔!

  爱情运:☆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双子座与另一半的感情,会因多了理念上的沟通而增进,提升了双方相处的层次。而目前没有伴的双子座也别灰心,还是有机会遇到不错的对象,在缘分的牵引之下,或许你会觉得他与梦想中或者过去理想的人典型,竟有这么一分神似,这时可别因内心的害怕与恐惧而错失机会喔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☆☆

  与朋友合作的短期投资已经开始获利的双子座,会再扩大投资的野心,进一步对一些异军突起的产业也兴起投资的兴趣,但是这已超出你熟悉的领域,不如找机会与实际在这些产业中打滚的朋友们聊聊,就可以马上在最短的时间内增进你对这些产业的认识,投资就能下手神准,获利甚丰!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赏鸟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绿松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