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座12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巨蟹座会注意到自己日常生活作息、健康方面的调养,虽然长久以来就有在注意养生的信息,平常也落实锻炼自己的体格,但是仍要小心不要盲目的跟从市场上的信息趋势,过度热中于一些五花八门却没有根据的锻炼方式,可能反而使自己受伤。唯有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运动与饮食,才能真正打造出健康的体魄!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巨蟹座对于感情的态度会变的踏实、成熟许多。身边已经有伴的你,会认真与对方实际规划你们的未来,希望双方的相处,不仅是相互支持的力量,也能为各自的事业及财务有实际的助益。而尚处于单身状态的巨蟹们,因为过去感情经验带给你们的成长,也渐渐懂得适合什么样的人,走出过去理想型的梦幻世界,放眼寻找可靠长久的对象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

  这个月初,巨蟹座仍会受到水星与海王星不佳相位的冲击,不论是看了一张财务预报或是一点股市的风声,会以为投资的机会就在眼前,而无视于现今财务市场的复杂度,有些信息只是大财团的操作结果!小心对于实际财务入库的执着,反而让你得不偿失!幸好工作上的薪水经过累积有成长的机会,可以稳稳的放进自己的口袋里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遛狗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月长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