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子座12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狮子座会面对与亲密的人、家人间沟通的困难,这时可能要先检讨一下自己僵固的想法,或是在与家人沟通时,是否语意不清,导致家人即使想要深入了解你的想法,却反而被彼此不擅表达的言语所伤。虽然这个月各种新奇的想法层出不穷,但还是以理性、成熟的态度去表达,才能藉此传达你完整的想法与感情喔!

  爱情运:☆☆☆☆☆

  这阵子你总是容易将直接的言语脱口而出,还好与你相识已久的情人早拥有与你之间的默契,甚至还会觉得这就是你坦承、热情的ㄧ面而欣然接受。若是身旁还没有缘份的狮子座,这个月会遇到直接、大胆的人来追求,虽然方式有点离经叛道,一时难以招架,但是或许他就是你一直在等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喔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随着冬天悄悄的来临,懂得打扮的狮子座当然不会失神错过这个采买冬衣的尖峰时刻!不论是母狮还是公狮为了”门面”美观,都会砸下重金购买一些经典的名牌服饰来满足购买欲,但挑衣服、配件的时候,可要先做足明年时尚流行的功课,以免一时杀红眼却买到不合时宜的穿著,但卡都刷下去了,未来却只有满柜的奇装异服可穿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逗猫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红柱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