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女座12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处女座心中有股坚毅不怕难的精神力量,支撑自己重新适应不同以往的生活方式。不论是追求更高等的学历或是到异地发展,重新学习生活的本能是你们这个月的重点。这时积极的去与外界多方交流信息,吸收一点别人生活中深刻的历练,有机会在同侪间遇见难得的温情,有了友情的靠山,一起学习、突破困境的潜力会大增喔!

  爱情运:☆☆

  单身的处女座,这个月孤军奋战的心情,有如被放逐边境ㄧ般荒凉、冷寂,但在这样的氛围下,反而体悟出对感情的新价值观。而已有对象的处女座们,虽然这个月要应付的事情太多,已经消耗掉你大部分的精力,但别忘了仍需要被细心呵护的情人,精心挑拣来的恋情,如果因一时的冷落而快速降温就太不值得啰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处女座深谙理财的方式,懂得运用网络或是好友间的口耳相传,得到一些不错的小道消息,不论是透过团购的方式,还是多方比较、分析差价的购买方式下,都可让自己以同样的金钱,买到价值不菲的东西。但是也可能猛然遇见心中想要已久的梦幻逸品,这时就会陷入究竟是欣赏取胜还是实际取胜这天人交战的难题了!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欣赏动物影片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碧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