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秤座12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天秤座会有源源不绝的思考力,不断在衡量着未来的理想与更深刻的生命间的关联,有着满腔的想法想要发表的热情,这时却面对外围环境不得已的变动,而使得热情被浇熄。而身边久违的老朋友会提供你ㄧ些关于现实环境中更长远、更精辟的见解,有助你拨开思考或信息纷杂的迷雾,而看见现阶段的光明走向!

  爱情运:☆☆☆☆

  感情中暧昧、局势不明的力量持续在这个月的天秤座发酵,不过这个月放弃沉潜的姿态,希望以直接的表达让彼此真实的感觉浮出水面。这样的力道会替身边有伴的秤子与另一半感情加温,厘清心中对感情真正的理念与见解,而连对象都还没浮出水面的秤子,反而要小心太过刁蛮任性、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,会使自己形象大损,而将机会吓跑喔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这个月初秤子还是难忍娱乐与消费的引诱,而无视实际的金钱状况,大笔大笔的支出。但慢慢的会把消耗在花费金钱的精力,转到头皮下的思考组织中,开始活络的想着未来的财务规划,因此对手边的各项支出也会谨慎许多,会节省掉平时多余的花费。不如趁着左脑发达的时候,多读一点财经的信息,会让日后的财务运作更受用无穷喔!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逛宠物店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天青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