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座12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射手座希望从原本朦胧又模糊的想法中,找到明确的思路,但因为建立的方向过于远大,或是念头太过标新立异的,反而一时难以落实,如此又会落入不切实际的窠臼中。面对这种难以摆脱的胶着状态,盲目的乐观或是悲观,都不是ㄧ个好的应对方式,不如寻求身旁艺术环境的熏陶,从旧有的创意中挖掘,会带给你不同的视野。

  爱情运:☆☆

  这个月的射手座心中会涌起对互相成为彼此支拄感情关系的向往,但对于现阶段的你们而言,如果双方所要行进的脚步与方向不一致,反而会破坏感情升华的可能性,因此对于有伴的射手而言,会期望从稳定的关系中,寻求更深刻或有别于以往的相处方式,来确立彼此的重要。而没有对象的射手,对感情会采取回避的方式,希望这段等待,能够换来值得相守的理想对象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射手座对理财会格外的谨慎,因为手边虽然还有丰厚的存款,但短时间内若没有一定的进帐,也是会坐吃山空的!因此会在需要花费的时候,暗暗的评估财务状况,或是减少交际的场合,来节省开支,对于大方的射手而言,虽然有点难熬,但反而能在这段时间中学到额外实用的理财方式喔!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赏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