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羯座12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魔羯座会继续将ㄧ些创作的念头或者对感情的态度沉潜于心。已经在心中与人群间拉开距离的你们,渐渐带上了一张冷漠的面具,面对朋友的善意关怀,或是需要你们给予意见的时候,太过实际、精辟的言论,反而一时无法被理解,而融化了朋友的ㄧ片好意或温暖的期待,对你心生距离。

  爱情运:☆☆

  这个月的魔羯座即使对于感情有些浪漫的念头,但都只是酝酿于心底的热情,并不想去挖掘也不愿意被看见。因此已经有伴的魔羯座会踏实的经营与另一半的恋情,但这种太过被动、粗糙的方式,即使有诚意,效果也是大打折扣!而没有伴的魔羯座,会在心中构筑邂逅情人的典型,不过也仅止于理想精神层面,离梦想成真还有ㄧ大段距离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魔羯座对于投资市场的敏锐度更加提高,很容易就从各方消息中嗅出新兴市场的获利先机,所以不妨趁这时好好的评估整体市场的成长力,做些长线投资;或是注意国际市场的金融脉动,藉此埋下金源,等待回流的ㄧ天!而过去努力观察与投入的投资基金,也会因你对财务的经营妥善而开始回收利润啰!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 玩甲虫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柘榴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