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瓶座12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水瓶座会从与朋友的互动中感受到艺术性、神秘性的力量,并从中发现更精粹、博大的思想,这丰富的感受也会增进你的言论、创作内涵。即使会遭遇到外界质疑与挑战的声浪,反而更加深了实现理念的意志,懂得透过与其它人或是与艺术的结合,ㄧ步步的经营出那看似模糊但在你心中却格外清晰的方向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已经与另一半拥有深厚的感情基础的水瓶座,会借着一起出游走走的机会,或是沟通理念,而增进之间的互动与热度。而还没有对象的水瓶座,有机会从与朋友的交流聚会中认识沉稳、成熟的对象,如果还在处于茫茫然、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的状态,对方可能会觉得你过于疏离而难以亲近喔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

  这个月的水瓶座会兴起与朋友ㄧ同到异地游玩、深造的想法,因而花费一笔为数不小的金额。或是投入大笔资金,以实践对未来目标的追求!其中虽有小笔工作上的实际进帐,但还是赶不及手边现金燃烧的速度。建议审慎的评估财务的收支,仔细衡量实际的花费,才能长久的支撑自己追求理想的梦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水族箱乐趣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青金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