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鱼座12月份运势

  每月运程作者:林乐卿

  整体运:☆☆

  为了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,这个月的双鱼座仍闭关在名为执着的泳池中游不出去,虽然内心觉得这样疏离、与世隔绝的状态没什么不好,反而有助沉淀思绪、学习,但也因此局限了自己对外努力的可能性,失去了拓展视野与提升的机会,还是适时建立出一套与人生蓝图相辅相成的价值观与实际步骤,慢慢的去完成,收获才会有立竿见影的ㄧ天!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对已有另一半的双鱼座而言,这是开始站在对方的立场,了解对方真正需求的好时机,因此可增进双方交往的深度。而还在感情世界游走的单身双鱼们,仍会遇到一些过去缘分的牵扯,同时逃避不合适的感情机会,宁愿以悲观、冷绝的态度来面对感情,只求在自己的世界里,拥有疏离却享有空间的感情关系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☆

  这个月对双鱼座来说,是个适合稳稳的将薪水完封不动的收进口袋的月份。虽然会一时对一些长期的投资有兴趣,但还是把自己长远未来所需的花费一起考虑进去还比较实际。只要好好的在月初将钱转进存户,养成记帐的好习惯,从中找出需删减或可增加的项目,慢慢的也可以替未来累积出ㄧ笔可观的梦想基金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野外生态观测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蛋白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