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羊座2007年2月运程

  白羊座(3.21-4.20)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活跃于团体之中,你希望你所处的团体能够更加进步,怀抱着这样的出发点,你对于团体事务也相当热衷,不管是身体力行或是给予建言,你都不遗余力。但当你给予建议时,来自于现实面的阻碍着实让你无法全按你的理想执行,令你不禁感到气馁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突如其来的邂逅,让你有些措手不及,但也让你忍不住心动,只不过在仔细考虑之后,你还是决定保持现状,不愿有更深入的关系。已经有伴侣的人,双方看似互动频繁,但你们都真的了解对方真正的心意吗?还是只是敷衍虚应呢?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

  财运有些起伏,可能一下有笔小财富进帐,但转眼间又有笔费用刚好需要支付,让你有种过路财神的感慨。另外,本月的你即便在家,也能因为网络购物而让荷包有大幅失血的情况,请努力节制自己的消费欲啊!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芳香疗法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闪灵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