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座2007年2月运程

  巨蟹座(6.22-7.22)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在即将迈入农历新年之际,你对目前的生活及遭遇,似乎有了更深的体会,当然也有了别于以往的新观点,虽然你希望有所改变,但也知道眼下时机未成,目前只能先架构好你的计划,慢慢的一步步开始你新生的人生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有伴的人趁着长长的年节期间,带着另一半出门游山玩水,这也不失为增添两人情趣的方式之一,但在规划行程时,也得问过对方的意愿,不然只去你想玩的地方,对方心里也应该不是滋味。而单身的你则要积极一点,否则看上眼的对象就有可能被其它追求者牵走啰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进财丰厚的月份,由于你的杰出表现,拿到的奖金或是红包金额都让人相当羡慕,也让你动了投资之念,除了一般储蓄之外,你希望能从其它投资方式尽早获利。建议你不要操之过急,再观望一下才不会造成损失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舞蹈疗法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锂钠大隅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