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子座2007年2月运程

  狮子座(7.23-8.23)

  整体运:☆☆

  本月的你面临到理想与现实的冲突。你从过往的经验确信梦想的伟大,但不切实际或是没有完善的计划,都会让伟大的梦想有着随时崩塌的危险。你看着旁人奋力的维护梦想,但你却从现实层面不断泼人冷水,让你心里也十分抗拒自己,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已经失去作梦的热情与能力。

  爱情运:☆☆

  你对感情还有什么期待?还有哪些不满呢?有伴的狮子们在理智与感性之间游走,目前还找不到完美的平衡,不过看起来似乎仍有点三心二意。至于单身的你,对于感情若是抱持过份美化的期盼,那么对于现实的残酷可能就愈发无法接受了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过年期间总不乏小赌几把,偶有灵光乍现时,你的手气也往往旺到让庄家唉声叹气,不过若是你开始认真在赌局上,你的手气似乎就转到别人身上去了,如果想再继续拗一把大的,那么则会愈拗愈输喔!大过年的可别让自己破大财啊!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花精疗法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青金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