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女座2007年2月运程

  处女座(8.24-9.23)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原本在工作上所感到一股隐藏的压力,在本月似乎渐渐浮上台面,你也开始面临到该去该留的问题,让你在工作之余还得为这个问题伤神伤力。建议你多和信赖的伙伴或是伴侣好好聊聊,由他们口中指出你思虑上的盲点,那么你就知道该如何做最后的决定了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单身的你在本月最好要能多多表现自己,采取主动的攻势,贴心的嘘寒问暖,偶尔制造一下浪漫气息,那么脱离单身日子就指日可待了。而已经有伴的人也一样,别因为在一起太久就觉得日子平淡是应该的,嘴甜一点,心放软些,关系才不会无趣到快要窒息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这个月的财务状况起伏并不大,你也不用过于为此操心,就照你原本订定的计划,按步就班的照章行事即可,水到渠成时自然就看的到应该有的回收。过年期间不妨小试手气,赢点小钱沾沾喜气,就当是讨个吉利吧!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颜色疗法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变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