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秤座2007年2月运程

  天秤座(9.24-10.23)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创意源源不绝的你,不妨趁着过年期间,将你脑中的各种点子记录下来,当然也可借着这个机会,将这些想法好好的整理一番,让它变的更加完整可执行,你也可以再加以分析,让这些想法能被更多市场能接受采纳,而不是只有你一人觉得很棒就好。

  爱情运:☆☆

  单身的天秤男女,这个月虽然参加了不少活动,也认识了不少朋友,但是最佳主角似乎还没有出场,让你觉得有些失落。已经有伴的天秤男女,两人不妨和另一半讨论一下未来,看看是否要进入另一种不一样的关系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

  如果你只靠着你所听到的各项利多讯息,就觉得目前市场一片看好,想要趁此好时机将手上大部分的钱投入投资之中,那么你所冒的风险也似乎太大了些,当你真正投身其中时才发现,原来市场并不如你所得知的那样乐观,想抽身也得花上笔学费啊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塔罗疗法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电气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