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座2007年2月运程

  射手座(11.23-12.21)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由于体认到自身的不足,因此动了进修之念,不过如果抱着过于乐观的态度进行,那么来自现实环境的考验,可是会浇上你一大缸的冷水。好在最近射手们的运气还算不错,许多烦人的事情还有解决的机会,但中间的过程可真是惊险刺激呢!

  爱情运:☆☆

  已经有稳定对象的你,双方对于彼此关系未来的方向及目标,出现了分歧的走向,两人间也开始为了自己的想法而有争执,都希望对方能为自己有所让步。至于仍然单身的人,感情并不是你现在的重心,因此你情愿花时间工作赚钱,感情则是敬谢不敏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这段时间的财运其实还算不错,外在环境对你来说是十分有利的,只要你愿意付出进行开源,那么就一定有收获,只是开源有成,节流守成相对来说就弱了许多,也是过于贪心,希望能尽快聚集财富,往往就败在贪心及求快,导致你无法累积个人资产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SPA水疗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雪花黑曜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