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羯座2007年2月运程

  魔羯座(12.22-1.20)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对于你希望达成的目标,你可以说是卯足了劲,务必要达到你所设下的标准,除了有实质的进帐之外,你心里更希望的是能做出一番成绩,让原本不看好你的那些人跌破眼镜,对你重新进行评估,这样你才更有赢得挑战的胜利感。

  爱情运:☆☆

  由于你把大多数的时间与精神,都用在打拚事业上,因此目前的你对于感情是有点冷漠以对的,单身的人当然仍旧单身,也不觉得此时此刻是发展感情的好时机。而已经有伴侣的人,这段期间对于伴侣也疏于呵护,让另一半的心里有些失落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金钱活动极为频繁的一个月,不过钱进进出出,最后真正能留在手中的金钱,其实并不如你预想中的多。主要是因为需要填补的钱洞,认真算下来,事实上并不少,因此才让你无法存下大笔财富,不如清点一下哪些钱洞可以尽快解除,让自己的重担也能尽快减轻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按摩疗法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方解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