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瓶座2007年2月运程

  水瓶座(1.21-2.19)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年节期间对你来说,似乎是十分忙碌的时间,总是不停的参加各个聚会,家族拜年、朋友相约,许许多多的活动,让你是一摊又一摊的赶场,俨然是各个场合中的宠儿,锋头健的很。当你身在这些场合时,也要留意自己的言行,过于没大没小,可是会挨上一顿排头的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单身的你如果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,不妨低调的展开追求攻势,太过招摇只怕会吓跑对方;还没有对象的话,本月会有机会认识新朋友,不过建议你慢慢观察,不用急着马上决定。已经有伴侣的你,吃醋可别吃的太过火,当心对方觉得你是在无理取闹喔!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

  这个月的瓶儿需要理性消费,可以找个会浇你冷水的人阻止自己过于冲动的思考,否则很容易砸下大钱,搬了一堆毫无用处的产品回家。另外,由于这个月的外务活动大大增加,也是让你荷包大出血的主因之一喔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冥想自疗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捷克陨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