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鱼座2007年2月运程

  双鱼座(2.20-3.20)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工作环境的压力,让你在这个月感到十分倦怠,甚至有些灰心,深觉自己的表现一直没有受到主管、公司的肯定,离职跳槽的念头也在脑中慢慢浮现成形,此时的你其实正在等着某个时机,找到舞台让你大展身手,一吐怨气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☆

  单身的你可以在团体中看见一线曙光,不用急着寻找另一半,那个与你十分速配的对象,已经出现在你的身旁,张大你的眼睛,相信你可以清楚的知道谁是你的真命天子(女);而有伴的你多和另一半一起参加团体活动,让彼此一起成长,关系也紧密不少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本月的金钱运不好不坏,你的金钱用向还算是有照着支出表操课,即使偶有零星开销,基本上也还能够Cover的过来,但比较让人担心的是,如果碰上被大家拱着的局面时,你可能为了面子问题,就可能出手大方了起来,赢了面子,但里子也损失不少啊!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梦境疗法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燧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