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羊座2007年5月运程

  白羊座(3.21-4.20)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相较于四月份的意气风发,白羊座在本月初显得低调许多,开始处理各种实际面的事情,也开始拨出更多时间与家人相处,享受家庭生活的和乐。独居的白羊座,则是开始动手布置自己的房间住所,让生活起居充满温馨的气氛。五月中旬开始,白羊座又是一尾活龙了!精神奕奕,活力充沛,却也眷恋窝在家里的感觉,心态颇为矛盾呢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白羊座本月的爱情状况,算是平平吧。

  有伴侣的白羊座,不见得花心思处理和对方长期累积的一些问题。月中之后,开始恢复白羊本色的你,才让对方感受你的热力四射,双方关系才因为你的热情以待而逐渐化冰。

  单身的白羊座,与人擦出火花的机会,可能性不太高呢。不过,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其它投注热情的事物的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白羊座五月的财务运势算是好坏参半。进帐可能比预期来得高,也不会有延期拖延这类的现象。只是钱好像也不容易留住。也许是用在恋人、小孩身上的必要支出,也许是一时心软而借钱给朋友,或是出于慈善动机而做了金额不小的捐助。

  投资理财方面,本月份较无动静。偏财运此时也不是很看好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芳香精油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变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