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子座2007年5月运程

  双子座(5.22-6.21)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本月份的双子座,容易沈溺于个人的世界,一个人想东想西,甚至多愁善感、郁郁寡欢。尽管如此,只要避免负面思考导致日常生活的运作不顺,其实此时的双子座,有着异常精彩的想象力与敏锐的感受力。善加利用,一个人的世界也能异常的丰富。学生族如果因为考试或做报告表现不如预期,也不用太灰心,月中之后,情况将会逐渐好转的。

  爱情运:☆☆☆

  双子座爱情运势依然不错。无论是打扮穿着、谈吐表达,都能自然呈现自己的优点与特色,对于你魅力指数,这当然是有加分效果的。

  有伴侣的双子座,与对方的关系持续稳定成长,认真思索双方更长远的未来。

  单身的双子座,心中向往爱情,却没有实际行动,是会一事无成哦。进入月底,你将更有活力,要有企图心表现自己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本月双子座的财务运势颇有起伏。可能来自事业上某些过于急躁的判断、可能来与朋友出游时的出手阔绰、可能来自想要添购行头装饰自己、都会让你的荷包迅速瘦身。月中之后,事业上的进帐较为乐观,可能有意外的收入。

  投资理财方面,本月重点是信息收集与判断的问题,有时过于轻率,有时过于保守,这种态度的摆荡,并不是赚钱的好现象哦!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气功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闪灵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