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座2007年5月运程

  巨蟹座(6.22-7.22)

  整体运:☆☆☆

  本月份的巨蟹座热中于参与各种社团活动或与朋友聚会,怀着对文化或智慧的关注,你对人群的投入与思索,拥有不同以往的切入点与视野。不过,凡事要量力而为,以免影响工作的进度或是生活作息,不利自己的身体健康。另外,过于在乎自己的形象,对于人际互动,可能有所妨碍。如何在两者之间取得平衡,也是巨蟹座本月的课题之一。

  爱情运:☆☆

  尽管本月的巨蟹座,对于如何让自己看起更有型有款,颇为用心雕琢,无奈恋爱相关宫位,实在现象有点儿贫乏,你的迷人风采,可能暂时无人慧眼欣赏。

  有伴侣的巨蟹座:恋爱、婚姻,是两个人的事,要注意对方的感觉哦。过于自恋,或是不合宜的花枝招展,可能会让对方颇有微词。

  单身的巨蟹座: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、帅帅的,让自己容光焕发,一个人也要过得精彩、为自己美丽。

  投资理财运:☆☆☆

  虽然巨蟹座在五月份,还是能从工作薪资获得让人满意的收入,但是,支出缺乏规划,花费缺乏节制,一样会造成财务上相当的负担。也许你热心参与公益活动、也许你想厚植人脉,但是义卖竞标捐款助人也需量入而出,经营人气也无须海派充阔,拿捏适当的分寸,可以避免财务吃紧。下旬开始,一时的福至心灵,只要经过理性检视,突然浮现的灵感,也可能是投资获利的契机。

  休闲建议:

  解压方式:料理,美食

  开运小秘诀:

  幸运物:捷克陨石